第十三屆創協盃參賽守則

第十三屆創協盃參賽守則

「創協盃」創意科技機械人比賽活動是青少年滙聚,認識、分享交流、傳承具創意、智能電子科技的一個平台。比賽組委會希望各參與者能夠遵守大會參賽守則,以文明、禮貌態度參與,為青少年朋友共建完善有序的比賽活動。

大會參賽守則

1.    報名參賽隊伍要在比賽日前確認參賽項目和隊員資料,比賽當日不作任何修改。

2.    參賽隊伍要在比賽當日,提早在大會報到時間前十分鐘到達會場以作準備。任何參賽隊伍如未能準時出席比賽,將被視為放棄參賽權利。

3.    大會安排有比賽區、預備區和等候區,參賽青少年學生應在預備區等候,修編機械人預備並準時到達比賽區應賽。要求家長和老師將在等候區等候,不要潛越到比賽區或預備區,否則,將會取消相應參賽青少年學生參賽資格。

4.    作品原創性;機械人的創作當中,教練或老師的責任是引導隊員的創作並關注隊伍的工作進度,作品必須由隊伍中最多四名隊員所原創。參賽隊伍作品若被發現涉及抄襲他人(包括同一參賽單位其他隊伍)作品,將可能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
5.    所有參賽者均須遵守於www.ctea.org.hk內所列出之本屆比賽所訂明的規則、規例和條款。未能遵守該等規則及規例的參賽者將被取消資格或降低評分。

6.    主辦機構擁有詮釋和修訂本比賽規則及規例的最終决定權。比賽期間如有任何爭抝,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决定權。如主辦機構於比賽規則及規例作出重大修訂,參賽者將獲通知有關修訂。

7.    任何參賽者在比賽場地製造不適當的干擾,漠視評判或主辦機構職員的警告,均可能被取消參賽資格及/或驅逐出會場。

8.    嚴禁任何參賽者重覆使用他人曾於某一項比賽中遞交的任何作品,違反此規例的參賽者將可能被取消資格。

9.    評判團就所有比賽結果的裁決將為最終决定,主辦機構將不接受任何上訴。

10.    得獎優勝隊伍必須出席頒獎典禮領取獎項,大會不補發給缺席的優勝隊伍所得獎項。

11.    比賽場內嚴禁飲食、攝影、錄影及使用對講機 (工作人員除外)。

12.    主辦機構提醒所有參賽者,於參加比賽活動或其他相關活動時需注意保護個人財物,任何參賽者遺失財物,主辦機構概不承擔責任。任何參賽者於參加比賽或其他相關活動過程中可能遇到之任何意外、人身傷害或財物損害,主辦機構概不承擔責任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