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校長、各位嘉賓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家長、各位同學:

你們好!

隨着社會發展,數碼電子科技產品日趨普遍,智能科技漸趨成熟,新一代青少年朋友都應學習和體驗。近年歐美國家都向中、小學推行電腦編程教育,讓小朋友從小得到了邏輯思維,解難能力和多角度思考的培育,成就了個人發展。

「創協盃」創意科技機器人比賽正是提供了一個眾多青少年朋友研習科技、共敍體驗場合和競技平台。今屆「創協盃」創意科技機器人比賽報名參賽隊伍有來自中國內地、香港和澳門,參賽隊數有210隊。學校或教育機構多達80多間,集大中華之聚。

承蒙將軍澳香島中學頂力支持並借用場地,各贊助機構贊助優勝隊伍的獎品,來自各方參加的青少年義工,各界人仕、各位參賽的老師和同學們的頂力參與。在此我僅代表〔籌組委員會〕說:萬分感謝。

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大會希望各位青少年朋友在這次比賽中除獲取更多智能科技知識外,更能與外地同學相互交流和分享心得,並發展友誼。

多謝各位!
執行幹事 致意